【最佳时刻 13:00】分手之前

完成最后一个杂志拍摄以后,今年的工作就暂且告一段落了,和掩不住欢欣情绪的助理形成截然对比的朱正廷略显颓唐地窝进保姆车的座椅里,垂首瞥了一眼手机弹出来的事项提醒,微微叹了口气。


一眼看破的助理摸了摸鼻子,瞅了瞅朱正廷不太好看的脸色低声说道,“反正这是最后一次了,年后就真的一拍两散了。”


三个月前,蔡徐坤和朱正廷在西瓜影视会所被拍到亲密拥吻照,双方公司为了避免事态进一步发酵,情急之下发布了俩人正在恋爱的通告。待两人赶回公司把事情解释清楚,各个社交平台和新闻网站上当红偶像歌手蔡徐坤和新生代演员朱正廷公布恋爱喜讯的头条早已被点击数百万次。


这个时候再撤下新闻,反而更像“公关”,欲盖弥彰的标签必然是揭不掉了。与其如此,不如将错就错。所谓将错就错,就是蔡徐坤和朱正廷“被恋爱了”。


从那天起,朱正廷多了一项“陪蔡徐坤演戏”的工作事项,而这在蔡徐坤的日程表里写作“和朱正廷假扮情侣”。


然而事情远比这麻烦得多。两人碰面少了,记者可以发“整整两周未同框,蔡徐坤朱正廷恋情有变?”,两人见面多了,记者可以发“蔡徐坤朱正廷正当热恋,爱意绵绵难舍难分”。就算是日常采访,也总会冒出来几个和对方有关的问题,有的记者颇有不闹个红脸不罢休的意思,张口即是“朱先生,您和蔡先生那方面和谐吗?”


一向不擅打太极的朱正廷怔愣之下支支吾吾几句,脸上飘红。诸如此类频出的尴尬通通被朱正廷怪到了蔡徐坤身上,毕竟那天在西瓜影视会所他不过是出于善意伸手托住了一个因为醉酒而险些摔倒在地的男人。只是没想到那个男人是蔡徐坤,更没想到他们抱在一起的诡异姿势恰好被躲在暗处的狗仔拍了下来,更更更不巧的是醉到不省人事的蔡徐坤似是以为自己扑到了床上,一颗毛茸茸的脑袋搁在朱正廷的肩颈蹭了蹭,从拍摄的角度看去俩人确实极其像是在拥吻。


更让朱正廷来气的是,每回蔡徐坤遇到这种被记者或主持人“刁难”的话题总能轻易又自在地化解,自然得仿佛他们确实是在热恋的爱侣,至于朱正廷的羞恼则统统被解读为害羞了。


不过好在前一阵双方公司决定将“分手”提上日程了,但是在分手之前俩人还得再配合一次做个收尾。不放过两人恋情的任何一点商业价值倒是符合公司的一贯作风。


公司给他们订了回京的机票,对外宣称他们将在俩人共同的家共度新年,而刚刚在杭州结束一档综艺拍摄的蔡徐坤还是特意来到上海和朱正廷一起回家。这个糖点挂在两人cp超话首页久久热度不减,转赞评过万。


@ktszd:“ctm太真了,我从拉郎磕起,谁能想到能磕到他们夫夫双双把家还。”【图片】


1楼:ktszd

2楼:kt都结婚了还有谁不知道吗【问号脸】

3楼:ktszd

……

……

109楼:啊啊啊啊啊菜坤点赞了啊啊啊啊!!

110楼:woc我脑壳都要磕掉了??

……

139楼:10分钟过去了还没取消赞,所以不是手滑??!

140楼:ktszd我都说累了【疲惫脸】


前一秒一只脚刚踏进机场大厅的朱正廷瞬间被送机的粉丝层层包围,其中不乏举着cp横幅的粉丝。自从两人公开以后,cp粉的存在感越发强烈起来,拉着cp手幅应援都是基本操作了。但是今天她们却是显得尤为兴奋,使劲地摇晃着手里的横幅,嘴里还念叨着“正正啊看看微博吧!看看你男朋友的微博吧!”


喊就算了,她们还3!2!1!一起喊,“正正啊看看微博吧!看看你男朋友的微博吧!”,朱正廷只觉得握在手里的手机顿时变成烫手山芋。看也不是,不看也不是。他只好装作赶飞机的样子,迈开长腿使劲往前走,嘴上挂着略带尴尬的微笑。


正当这时,围在身后的粉丝突然爆发出惊声尖叫,而匆忙走路的朱正廷还没来得及回身去看右手就被一阵温暖包裹住了,下意识地挣脱无果,抬头看去竟是蔡徐坤,怔愣过后他的第一反应就是,“不是吧?这次要这么敬业吗?”


但是下意识的不服输心理让他回握了蔡徐坤伸来的手,俩人的手变为十指交握,跟拍粉丝的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闷头往前走的朱正廷不知怎的耳尖有些发红,而蔡徐坤一如既往从容地微笑招手,仿佛一切的动作都熟稔如常。后来这个场景被列为新粉入坑不得不看之坤廷十大经典场景之一——虹桥机场甜蜜夫夫双双把家还。


考虑到有些粉丝会跟机,机智的助理特意给蔡徐坤和朱正廷安排了相邻的座位,登机以后便猫在后边的位置观察情况。


虽然朱正廷表面上一副很受“被恋爱”这回事困扰的态度,但明察秋毫的小助理心里跟明镜似的,要是朱正廷真不乐意配合,公司也不能硬逼,说到底还是不抗拒的。


甚至是有意思。


自从小助理某次偶然发现朱正廷的手机浏览器有一个未关掉的页面是显示的是蔡徐坤同名专辑的订购链接,坤廷超话就出现了一个声称“我不生产糖,只是糖的搬运工”的放料小粉头,时不时就放出一些所谓的内部糖,让一票ktg磕得非常上头。


朱正廷固然傲娇,但是蔡徐坤格外上道啊,小助理抱着手机笑出声来。打开微博点进蔡徐坤的个人主页,会发现他最近点赞的一条微博正是一个cp粉的微博,核心思想即是“ktszd”。


即使飞机上的旅程因为朱正廷从起飞睡到落地而没什么互动,小助理也为俩人同框的画面而感到心满意足了。毕竟重头戏还在后头呢。


因为身体格外困倦的原因,直到被蔡徐坤带到家门口了朱正廷才发现蔡徐坤把他带回了自己家,而不是他们所谓的共同的家——公司安排的一套装潢得当却极其不像家的样板房。


蔡徐坤一年到头也算个空中飞人,在家的时间并无多少,但家里的陈设却很有温馨的味道,完全不如朱正廷预想的那样单调空旷。墙角的篮球,冰箱上贴的便条,桌角几摞还没来得及签完的专辑,还有搭在脏衣篓上的白衬衫,似乎和平日总是光鲜亮丽地出现在大屏幕的蔡徐坤并不贴合,却又显得格外真实。


餐桌上摆着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盖子却搁在一边,看出来里边摆了几张专辑。蔡徐坤将钥匙随手一放,朝那边指了指,“送你的”。


朱正廷闻言抿了抿嘴,其实进门的时候意识到蔡徐坤把他带来自己家就因为惊讶而基本清醒了,然而脑袋还是转不过弯来,“嗯谢谢,其实我自己买也行。”


“我自己买还能帮你增长销量呢。”说着声量小了许多,然而还是一清二楚地传到对方耳中。


蔡徐坤噗嗤笑出声,却刻意带着调笑的语调回道,“这是还没发行的限量版呢,特意给你预留的。”


末了还补充一句,“听你助理说你没订到。”


朱正廷闻言轻咳一声,佯装对蔡徐坤家很好奇的样子,四处打量起来,然而心思一被说中就会不安地捉衣角的小动作却是落在了蔡徐坤眼里。


一阵沉默后,朱正廷故作自在地往沙发上一坐,一脸淡定,“你忙活你的吧,我明天到点了就走。”


蔡徐坤却是一反以往格外配合营业的常态,大有乘胜追击的意思,“音悦大来宾的探班应援是你安排的?”


“……”


“你去看了我的演唱会,还往礼物堆里塞了一只熊猫玩偶?”

“两米高的那种?”


“……”


“之前说好去探你的班却没赶过去,很抱歉。”

“没想到你特意推了剧组的杀青宴在拍摄场地等了一晚。”

“还冻感冒了。”


“……”


“我不知道还有多少我不知道的事。”

“但是以后,告诉我吧。”

“告诉我,其实你想见到我。”


“……嗯。”

我以为你都知道呢。

我还以为你都知道,却刻意装作不知道呢。


蔡徐坤顿了顿,探身向前几步,微微俯身鼻尖几乎抵在朱正廷的眉间,轻轻地在线条优美的鼻梁上印下轻轻的吻,“我觉得我们好像还是太低调了呢。”


翌日,各大八卦新闻的头条撤下了“坤廷夫夫虹桥机场双双把家还”,换上了“坤廷夫夫同逛超市扫年货:由甜蜜热恋转向柴米油盐”。



END


东八区14日13点刚好是我这边的14日零点哦~感觉很甜蜜!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和坤廷一样都收获甜到掉牙的爱情哈哈哈哈~

下一位老师  @空 

评论 ( 32 )
热度 ( 96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