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廷】【乾坤正道】你给我乖一点

失眠产物。

蔡徐坤 x 朱正廷

录制完快乐大本营的当晚,慷慨大方又爱崽护崽的张PD叫了麻辣小龙虾在后台承包了大家伙的晚餐,第一次录制国民节目的练习生们刚下节目又陷入被张PD请客的兴奋。唯有蔡徐坤强忍着一脸的不豫,不悦的眼神时不时扫过还沉浸在狂欢里的朱正廷,活脱脱一个深闺怨夫。

好兄弟王子异左瞄右瞄心中有了个大概,做作地将拳头掩在嘴边轻咳两声。接着拍了拍蔡徐坤的肩,压低声音说了句有话好好说,然后就迅速脚底抹油奔向麻辣小龙虾的怀抱。

为了好好贯彻“有话好好说”这句箴言,蔡徐坤果断将朱正延拉出嘈杂的人群,还刻意一脸冷酷不发一言地将人直接拖行到厕所,然后干脆利落地将门反锁。

你能不能乖一点?

还在状况外的朱正廷刚站定就被迫迎来这劈头盖脸而来的质问。他觉得蔡徐坤简直有病,对而且是严重的神经病。可是看着对方这一副理不直气也壮的架势又觉得真可爱,忍不住笑出声。

蔡徐坤脸色当然变得更难看了,看来只动口不动手真的不能解决任何问题,什么“有话好好说”都是屁话。

下定决心要动手的蔡徐坤伸手将朱正廷按在墙上,两人鼻尖贴着鼻尖,眼中的情绪轻易就落入对方的视线。

我不准你拉着张PD的手撒娇,也不准你在那么多人面前跳那种勾人的舞。听到下边的小姑娘尖叫你是不是很高兴?我不高兴你知道吗?还有,玩游戏就玩游戏,为什么摔到别人身上去了?

蔡徐坤一脸认真地说着话时,每一次吐字都有温热的气息落到嘴唇上,不知为何每一次和他如此近距离地对视都会心跳如雷,朱正廷觉得左胸泛着一股酸软,心脏上像是落下了柠檬味的雨点。

那是意外...

看着朱正廷的眼中只映着自己一人,眼睫没精神地耷拉下来的乖巧模样,蔡徐坤心知自己目的得逞,说话的语气不禁上扬起来。

那你以后给我乖一点,我才会考虑原谅你,嗯? 伸手揉乱他柔顺服帖的刘海,蔡徐坤心里感到一阵满足,但还是不够解气。

那不如...

心动不如行动。

左手捧起因赌气而略微鼓起的脸颊,蔡徐坤轻轻舔咬着朱正廷红润的嘴唇,另一只手还不忘在下边作乱,惹出一阵压抑又情欲难耐的呜咽,断断续续的哼声像只小奶猫。

我...我会...乖,别...呜....

他说不要那就是要,蔡徐坤深谙这一道理,自然不会轻易松手,两人又是一阵耳鬓厮磨,你侬我侬。

在蔡徐坤的手中释放以后,朱正廷看见镜子里满脸通红的自己只想埋在对方怀里不起身。而始作俑者到处撩拨的大手又滑到圆润挺翘的臀部一阵揉捏,嘴角扬起得意的笑容。

记得以后要乖哦,我的正正小宝贝。


“喂里头干啥呢?便秘啊?!”一阵哐啷哐啷的砸门声伴着小鬼愤怒的叫喊响了起来。

蔡徐坤抱着人一把拉开门,吓得靠在门边的人一个踉跄差点没站稳。

小鬼os:朱正廷的嘴巴怎么那么红?好像还有点肿??
蔡徐坤翻个白眼🙄,一手遮住媳妇儿的嘴,一手挡住对方四处乱瞟的眼,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
写完以后想了下,万一正正是假傻白甜,真腹黑会怎么样?啊刺激刺激~





评论 ( 23 )
热度 ( 43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